光明乳业加码体育营销:将推出限量版“光明女排礼盒”

2020-01-20 09:39:03
来源:中国网

乳制品行业的体育营销热潮正在升温,国内乳制品龙头企业纷纷加速体育营销领域的布局和创新。作为中国女排官方战略合作伙伴,光明乳业日前宣布成为了电影”夺冠“独家乳制品赞助品牌,并将推出以1984洛杉矶奥运会中国女排夺冠战服为灵感的限量“光明女排礼盒”。

近年来,光明乳业在体育营销布局不断加码,从牵手中国女排助力里约奥运会夺冠,到成为全国第一家全程参与排球俱乐部运营的乳制品企业,光明乳业体育营销模式不断革新。这些创新营销方式让光明乳业的品牌形象在短时间内迅速提升,“通过愈来愈多的体育跨界合作,把光明乳业所推崇的大健康理念传递给社会,让更多的消费者参与到运动中去”,光明乳业相关负责人表示。

2016年,光明乳业正式成为中国女排官方战略合作伙伴,伴随中国女排挺过低谷,也见证了时隔12年女排在里约奥运会再次夺冠时刻。继与中国女排战略合作大获成功后,光明乳业再一次将目光瞄准体育健将。2019年11月,光明乳业官宣中国田径速度飞人谢震业成为其品牌代言人。

此外光明乳业相关负责人还透露,在2020年春节,光明乳业携手中国设计师陈鹏以1984洛杉矶奥运会中国女排夺冠战服为灵感推出限量“光明女排礼盒”,助力中国女排征战2020年东京奥运。

[责任编辑:]

为您推荐

不良内容举报邮箱:5 2 2 3 5 7 6@qq.com

Copyright © 2019 看点时报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使用,违者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