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让轻食成为主旋律,那就收下这份电蒸锅美食安利清单!

2020-01-10 14:15:07
来源:中国金融时报网

当下,轻食养生风潮正盛,“蒸”以其便捷又健康的特点成为了备受现代人欢迎的烹饪方式之一。一方面,蒸食简单快速好上手,实乃忙碌的都市白领必备;另一方面,又能保持菜肴的原汁原味少油盐,符合轻食主义要求。而如何利用“蒸”这种方式完成美味轻食三餐,还请收下这份电蒸锅美食安利清单!

图:小熊电蒸锅DZG-C60A1

早晨,是蒸制美食“大显身手”的绝佳时光,不管是香甜可口的南瓜泥,还是嫩滑美味的鸡蛋羹,用电蒸锅都能统统搞定。以往用传统蒸锅制作鸡蛋羹时,需要随时看守火候,不然鸡蛋羹便会因为蒸得过久而失去滑嫩口感,使用电蒸锅便无需如此麻烦。小熊电蒸锅使用微电脑操控,预设六大菜单直接可开蒸,即使无人看管时间也能把握得刚刚好,蛋羹出锅后如豆腐般入口即化,美味早餐就这样轻松完成。

图:小熊电蒸锅DZG-C60A1

午餐时间,不如来一道好吃又低卡的芦笋鱼肉卷,黑鱼片卷入腌红椰子菜和芦笋,用葱捆绑后,直接放入电蒸锅中,设定好时间,几秒之后,电蒸锅便开始出汽,无需等待太长时间即可得到美味午餐。而这有赖于小熊电蒸锅的聚能环设计,在加热时先聚集一部分水进行加热,保证蒸汽快速聚集,在大大缩短“蒸程”的基础上,保证食物的原汁原味,让营养成分不流失。

图:小熊电蒸锅DZG-C60A1

到了晚上,蒸排骨和蒸青菜是荤素搭配合理又简单美味的晚餐菜肴。早上出门前,将排骨简单腌制后放入盘中撒上豆豉,青菜加入蒜蓉和酱油,连盘放入电蒸锅中,设置好时间,晚上回到家便能吃上可口晚餐。

想要一日三餐不重样,饮食营养又健康,那就快来查收这份电蒸锅美食安利清单吧!

[责任编辑:]

为您推荐

不良内容举报邮箱:5 2 2 3 5 7 6@qq.com

Copyright © 2019 看点时报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使用,违者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