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获殊荣 长沙中海环宇城斩获“年度调改星秀奖”

2020-01-14 15:58:25
来源:益群网

由中购联购物中心发展委员会(Mall China)主办的“2020中购联中国商业地产行业新年论坛暨庚子年新春联谊会” 于1月7日在深圳召开。长沙中海环宇城凭借其全面升级的品牌呈现、成熟的经营管理、多方的市场认可以及对区域发展的巨大推动作用,斩获“2019年度调改购物中心星秀奖”。

主动求变

当商业不动产从增量赛道向存量赛道转换,购物中心的“自我换血能力”变得越发重要。开业三年的长沙中海环宇城,不断丰富业态布局,致力于打造城南品质生活地标。2019年坚持亲子娱乐+品质生活定位,加强对品牌调整升级,全年招调品牌68个,调整面积超过7300平米,调整力度可谓“大刀阔斧”。在品牌持续升级的2019年,长沙中海环宇城实现了全年客流增长同比提升17.5%,销售额同比提升26.2%,负一层美食工厂的开业更是带动区域餐饮销售同比提升81.8%。

区域调改

以知名品牌为引擎, 以大带小的拓展新经营增长点,实现冷区破局和收益空间最大化。将负一层人气小餐高原姑娘调整至动线末端,激活边角区,同时创新式的将超市口餐饮热区调整为配套零售类品牌,提升租金收益。位于动线深处的C入口,以华为形象体验店消化“处女地”铺位,斯凯奇盘活入口客流动线,丰富区域零售氛围。接下来龙虾城的开业,将进一步带动C入口夜场销售。

多管齐下

品牌求变,经营要稳。依托中海商业多年的运作经验,优化管理制度,有针对性的帮助商户经营,形成装修建议、货品指导、爆款打造、异业合作、店铺导流、活动促销、会员沉淀等全流程的商户业绩扶持体系。在口碑管理方面,加大与第三方平台的合作频次,通过升星计划和资源置换,创造商户热度和流量,开拓活动阵地。在经营提升方面,推动嘻品堂、ONE+健身、禾绿寿司等品牌,完成门店功能服务和形象改造,带动消费体验升级。在异业联盟方面,新引进业态品牌新孕姿经过初期销售低迷后,通过牵线搭桥与孩子王进行异业联盟,销售环比上升177%。口碑见证成长,长沙中海环宇城已连续多月蝉联芙蓉南路沿线商圈人气TOP1。

此次斩获“2019年度调改购物中心星秀奖”是行业对于长沙中海环宇城经营内涵的充分肯定。未来,长沙中海环宇城将积极拥抱新的消费趋势,持续深化创新,在业态结构、品牌组合、主题打造、运营管理上不断为市场和消费者创造惊喜。

[责任编辑:]

为您推荐

不良内容举报邮箱:5 2 2 3 5 7 6@qq.com

Copyright © 2019 看点时报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使用,违者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