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颜阿胶糕,吃出自身魅力

2020-01-09 10:34:45
来源:中国金融时报网

只有注重后天的保养才能拥有健康完美的肌肤,才能真正达到容光焕发。然而,生活中很多女士只注意外在的美容与保养,却忽视了内在的调理。近年来,口服美容大势增长,女性对美的追求由外及内的发生了变化,女性养颜重在养气补血,只要气血足了,那么你的皮肤就会变得细腻光滑。那想要达到这种效果吃什么食品好呢?那就非真颜阿胶糕莫属了,真颜阿胶糕是一款拥有美肤养颜和延缓衰老的作用的产品,更是被女性朋友誉为美容养颜的佳品。接下来就和大家说说真颜阿胶糕这款即食小零食。

真颜阿胶糕是东阿阿胶旗下的一款高端养颜零食,讲究通过食补而让女性朋友达到以内养外,滋补养颜的功效。那么真颜阿胶糕有美容养颜功效的原理是什么呢?经研究发现,真颜阿胶糕中富含有着维生素E、维生素B1、维生素B2、维生素C及钙、铁、锌、硒等营养成分,具有丰富的营养价值;同时它还能有效清除自由基,提高体内抗氧化酶活性,从而提高机体抗衰老能力,其内还含有着大量的胶原蛋白,对皮肤的营养保健具有很大的价值。经常食用真颜阿胶糕可使脸色红润,肌肤细嫩,有光泽,是滋养皮肤,美容养颜的佳品。

那么这款拥有美容美颜、延缓衰老多重功效的真颜阿胶糕是怎么制作而成的呢?根据东阿阿胶官方工作人员介绍,这款产品采用了正宗的东阿阿胶,再搭配中华老字号绍兴黄酒,通过通过浸泡、融化、挂旗、加料、冷却、切块、封存等七道工序,制成了无防腐剂的高品质真颜阿胶糕。

了解了真颜阿胶糕的功效以及成分、制作方式之后,接下来就来了解下这款产品的包装。根据相关资料显示,这款产品的包装是由香港著名设计大师陈幼坚为之设计。采用的是唯美精致的中国风设计,这样的设计非常符合东方传统美学,也能够匹配高端女性的审美标准;每个盒子均设有三个独立布袋,非常便于职场女性随身携带食用。

真颜阿胶这款产品凭借它典雅的包装设计和它超前的技术工艺,使它无愧于“高端养颜零食”的美誉。

[责任编辑:]

为您推荐

不良内容举报邮箱:5 2 2 3 5 7 6@qq.com

Copyright © 2019 看点时报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使用,违者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