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烈庆祝青岛晓港湾综合医院成立一周年 智慧医院的先行者

2020-01-09 14:07:30
来源:金地全媒体采编中心

2019年12月9日,热烈庆祝青岛晓港湾综合医院成立一周年。青岛晓港湾综合医院积极引进两个显著权威的特色专科,用两个顶级的专业团队与技术,极力把年轻的晓港湾医院打造成青岛地区在生育与治疗下肢血管方面权威的专业性医院。其两个特色专科:山东中医药大学第二附属医院生殖中心名医工作室与北京华医堂周围血管研究院下肢周围血管诊疗中心。生殖中心名医工作室由全国生殖专家孙伟带团队主诊,打造青岛地区生育方面有影响力的专科中心;下肢周围血管诊疗中心引进北京华医堂周围血管研究院权威适宜技术---交离靶点疏通技术,由国医大师唐祖宣及弟子成立专家团队,用中医的办法专业解决下肢静脉出现的曲张和溃烂问题。

晓港湾医院是集医疗、预防、保健、康复为一体的综合性医院,隶属上市企业青岛国君医疗集团。它围绕“精”字下功夫,做到精细管理。第一是精心服务,确保病人就诊舒适、安全、有效,诊疗项目齐全,是青岛市基础医疗保险报销定点机构。第二是精准医疗,根据病人状况进行分析,用制度、流程、随访,强化管理。每年开一次科技创新大会,对每个学科进行客观评价、量化评价,从医疗、教学、科研、人才培养四个方面进行评价,现有国家级及军地专家团队10余名,高、中、初各级医务人员等40余名。第三是精细化管理,通过系统化、程序化、标准化、数据化和信息化手段,让每个部门、学科高效发展,设有急症医学科、内科、外科、中医、康复、理疗、眼科、口腔科、妇科、儿科、计划免疫、社区卫生健康服务中心、医学检验、彩超等,是青岛医学院心血管病医院、解放军第971医院、青岛市立医院、青岛海慈医院、青岛新世界眼科医院等医联体单位。

在青岛市,各级各类医疗机构自2015年就开始全面开展“进一步改善医疗服务行动”,通过推行完善防治结合体系、强化院区秩序管理、优化诊区设施布局、推进预约诊疗服务、合理调配诊疗资源、改进护理服务、规范诊疗行为、创新便民服务等41项具体措施,致力于改善医患关系,让群众得到了实实在在的利益, 青岛晓港湾综合医院秉承“人和心诚、德高业精、生命可贵、良心为本”的宗旨,做老百姓真正的放心医院,创一流的社区卫生健康服务中心。

(来源:游金地全媒体采编中心 责任编辑:张子扬)

[责任编辑:]

为您推荐

不良内容举报邮箱:5 2 2 3 5 7 6@qq.com

Copyright © 2019 看点时报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使用,违者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