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中国电子竞技行业年会即将开幕,成都吹响电竞集结号

2020-01-09 16:57:56
来源:中国金融时报网

如果说2017年是电竞行业的“产业元年”,那么2019年就是电竞的“爆发元年”。

这一年,中国战队保持了在国际赛事中的竞争力,S9上FPX的夺冠在双十一到来之际成为网络热点,选手也在用流量证明自己的影响力;

这一年,一度“用爱发电”的电竞人开始看到了回报,赛事的赞助商明显增多。同时赞助商的品类在增加,品牌在升级,知名奢侈品LV、顶级汽车品牌奔驰、传统体育巨头耐克,纷纷开始在电竞营销的战场上安营扎寨;

这一年,国际电子竞技联合会成立,电竞在全球范围内的规范管理和进一步发展有了自己的根据地,甚至开始畅想“电竞入奥”……

中国电竞似乎从未来到过这样的美好时代,可在这样的美好时代,行业也亟需一个具官方背书的行业交流平台为行业从业者解读政策、引领方向,中国电子竞技行业年会应运而生。

2019年,首届中国电子竞技行业年会落地重庆,从学术、产业、市场等层面总结中国电子竞技行业二十年发展历程,梳理并展望了中国电子竞技在新时代的发展路径,获得了业界的广泛好评。

公开资料显示,中国电子竞技行业年会的主办方为中国文化娱乐行业协会,该协会为国家民政部登记管理,国家文化和旅游部业务主管的国家一级协会。此外,中国文化娱乐行业协会发起单位包括万达文化产业集团、小米、腾讯、网易、搜狐、联想等多个知名品牌,均为文娱行业各个业态的领军者。

值此岁末年初,中国文化娱乐行业协会秉持“引领电竞行业,规范电竞行业,推动电竞行业”的初心,将着力打造第二届年会——2019中国电子竞技行业年会。

2019中国电子竞技行业年会,由中国文化娱乐行业协会主办,上海黄原文化发展有限公司承办,成都市武侯区人民政府、四川广电传媒集团有限公司协办。本届年会由“电竞产业交流论坛”、 “熊猫版图成都电竞新秀赛”、“中国电子竞技行业年度盛典”、“中国电竞展”等活动组成,活动汇聚电子竞技行业各界精英,融合业界顶级智慧,展现行业年度成果,激发行业文化潜能,倡导行业规范自律,将共同探索中国电子竞技行业的创新之路,促进行业健康、持续发展。

1月11日-1月13日,成都将成为电竞行业大咖和爱好者的集结地。

此次电竞行业盛会将邀请完美世界高级副总裁顾黎明、腾讯电竞业务负责人候淼、FEG创始人陈琦栋、王者荣耀游戏制作人李旻、KPL职业联盟主席张易加、穿越火线发行制作人陈侃、网易游戏电竞业务负责人钱锟以及斗鱼、虎牙、企鹅电竞、哔哩哔哩、战旗等电竞直播平台代表、AG俱乐部、FPX俱乐部、QG俱乐部负责人等众多业内大咖。

中国文化娱乐行业协会将在年会期间发布多项重磅信息。

除了电竞文化交流主论坛,2019中国电子竞技行业年会还设立了“电竞+媒体融合”分论坛和“电竞+产业落地”两个电竞文化交流分论坛。

作为总结过去,引领未来的行业大会,2019中国电子竞技行业年会的亮点和魅力有太多我们笔墨无法触及,仍需您移步现场才能感受更多。

1月13日,我们成都见!

[责任编辑:]

为您推荐

不良内容举报邮箱:5 2 2 3 5 7 6@qq.com

Copyright © 2019 看点时报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使用,违者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