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年春运来了,美国移民基金告诉你美国人如何处理春运

2020-01-10 15:18:12
来源:中国金融时报网

可能大家还沉浸在2019年的幸福中觉得2020年离我们很遥远,其实掐指一算只有不到20天了!而说起新年或者是春节,相信很多朋友想到的就是“春运”,因为辛苦了一整年大家肯定都要趁着假期,回家走亲访友与家人团聚。

而素有“超级大国”之称的美国,地广人稀,人口密度小但基础设施完善,因而受到广大移民人群的青睐。但幅员辽阔必然会带来一定的交通问题,尤其是在圣诞节和元旦,这个双节将至的时候,今天移民津小乔就带大家了解美国出行的交通方式。

美国人出行的交通方式:

1. 自行车

自行车作为一种便捷而且环保的出行方式,受到美国大多数青年尤其是学生的青睐。还有就是通勤路程较短的上班族,也会选择这种出行方式,顺便还能健身呢。不过需要注意,骑自行车的一定要向社区或者学校内的警察登记,以免被偷后无法找回。

2. 汽车

美国,人称“车轮上的国家”,汽车可以说是家家户户必备的出行工具。因为美国实在是太大,人口密度又小,所以没有汽车很不方便。而且美国的油价也不贵,租车业又很发达,外出旅行租辆SUV或者房车也是很好的选择,别忘记提前准备好路线图和修车工具哦!

3. 公交车

公交车作为一种便利的交通方式,在美国的大部分城市都可以见到。虽然车票的价格不贵,但毕竟美国城市大人口少,可选择的路线和车次都比较少,因此选择公交的美国人不多。平均每趟车之间相隔时间一般为20分钟到半小时,所以出行不建议大家使用公交车作为主要方式。

4. 地铁

都说美国交通便利,地铁四通八达,但其实有地铁的城市寥寥无几。不过,有地铁的绝对都是知名的大都市,像华盛顿、芝加哥大家应该都耳熟能详。而纽约作为美国最大都市、第一大港以及世界第五大都市,也是美国地铁最发达的城市。如果刚到美国,可以选择在地铁附近住,出行会很便利。

[责任编辑:]

为您推荐

不良内容举报邮箱:5 2 2 3 5 7 6@qq.com

Copyright © 2019 看点时报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使用,违者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