告别摩的和黑车 万顺叫车护航春节返乡最后一公里

2020-01-14 16:15:39
来源:创商网

过年回家的车票买到了吗?相信这是春节前最扎心的一个问题。

春运期间一向"一票难求"。今年考验更为严峻,据悉,2020年春运全国旅客发送量将达到约30亿人次,比上年略增。

而即使买到票了,对于一些三四线城市在外务工的人来说,抢到火车票只是"折腾"的第一步。

近年来,随着经济的迅猛发展,交通运输条件越来越便捷。过年回家无论是坐高铁还是长途汽车都比从前方便很多,然而下了火车、飞机、长途客车之后,艰难的"最后一公里"才刚刚开始。

据相关数据统计,珠三角的春节返乡主要人流输入地是湖南、广西和四川等地。山地居多的特殊地理条件让"最后一公里"的难题在这些地区更为明显。

拖家带口大包小包走很长一段路,坐摩的、打"黑车"安全得不到保障,超员车反复周转让人苦不堪言,还没迈进家门返乡者们已经精疲力竭……

但是对于大湾区2000名建设者来说,今年春运季"买票难"、"最后一公里"的难题不复存在,皆因一家叫万顺叫车的网约车企。

万顺叫车和深圳航空合作,在春运期间包租13架次航班,从深圳机场出发飞往全国13个城市,免费送2000余名大湾区建设者返乡过年。

据了解,此次活动已于1月9日开启,将持续至1月18日。1月9日,航班从深圳飞往武汉、合肥和重庆三地;1月10日飞往北京和郑州两地;1月11日飞往济南和西安两地;1月12日飞往成都、无锡和南昌三地;1月13日飞往南宁;1月14日飞往石家庄;1月18日飞往杭州。

不仅如此,万顺叫车还充当了"最后一公里"的"摆渡人"。不仅包机送大湾区建设者们回家,万顺叫车还免费将返乡人员送到深圳机场,下飞机后又提供接机服务将他们送到家门口,实现全程门到门接送服务。

并不是每一家网约车公司都能将用户送到小城市的家门口,而万顺叫车做到了,这主要归功于其农村包围城市的发展战略和在中小城市的强大运力。万顺叫车拥有强大的市场渠道体系,"以三四线为入口,连接城市乡村",业务下沉到互联网渗透率低的小城市。

与此同时,为保证春运期间运力充足,万顺叫车根据各城市的运营特点,针对高峰期、平峰期对运力进行了合理调配,以更好地满足用户的出行需求。

万顺叫车强大的运力建立在"高速获牌"的基础之上。在当前竞争激烈的网约车市场,谁先拿到牌照,就意味着谁先进入市场开展业务,抢占市场份额。

截至目前,万顺叫车已经在全国出台网约车政策的280多个城市中申办到243个城市的运营许可证,在网约车行业遥遥领先,被亲切地称为"街坊邻居家门口的网约车"。

令人印象深刻的是,此次接送服务,万顺叫车的合伙人司机们不仅义务把建设者们从出发地送到深圳机场,还帮助他们办理值机、登记等手续,待建设者们下机后,又会看到在目的地城市举牌接机的司机师傅。获得包机服务的幸运儿们全程无需操一点心。

尽管这只是一次免费的活动,司机师傅们却没有一丝应付了事的态度,相反,尽心尽力把服务做到100分。

万顺叫车靠谱专业的司机背后是其在行业内首创了"合伙人制度"和"平台服务费包干套餐"等新模式。

"合伙人制度"让有志向的司机免费成为创业合伙人,共享公司股权及平台发展红利。在这种模式下,司机是主人,而乘客是贵宾,有贵宾来访,主人自然会悉心招待。

"平台服务费包干套餐"模式即司机每月只需向平台缴纳一笔固定的费用,之后无论再跑多少笔订单,赚的钱都全归自己,平台不会再抽取佣金。

新模式解决了司机增收入、归宿感、受尊重、有未来的需求痛点,大大激发了其跑单的积极性以及服务质量,乘客的出行体验从而得到显著提升,由此形成良性循环。

尽管万顺叫车免费包机活动即将收官,但送温暖行动仍在继续。据悉,万顺叫车APP平台上的"助力春运回家"活动将从2020年1月6日持续至2月10日,涉及全国800多个城市。

未来,万顺叫车还计划通过包大巴车、高铁的方式,义务送务工人员回乡,公益事业也将逐步制度化和规模化,进一步发挥"强运力、硬牌照"及司机靠谱专业等优势,为广大用户带来更多的出行福利。

下一个幸运儿会是你吗?快快关注起来吧!

[责任编辑:]

为您推荐

不良内容举报邮箱:5 2 2 3 5 7 6@qq.com

Copyright © 2019 看点时报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使用,违者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