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街1946,成为天猫首个冰激凌类目年销破亿品牌

2020-01-06 19:12:16
来源:益群网

在整个市场都在感叹寒冬的时候,有一个品牌,它的产品虽与“冷”有关,却丝毫没感受到市场的寒意,反倒在寒冬中,迎来了自己的繁荣生长。它就是中街1946,一个本土诞生的冰激凌高端品牌。

image.png

自品牌创立之初,中街1946就在电商领域频频发力,屡创佳绩,刷新纪录,一路成为行业领军品牌。天猫官方最新消息公布,中街1946成为了天猫行业第一个冰激凌类目年销售破亿的品牌。

下面一组组数据,记录了中街1946的“天猫之旅”:

2016年6月,天猫旗舰店正式上线。

2016年双11,首夺天猫双11冰激凌类目销量TOP1。

2017年6月18日,首夺天猫618冰激凌类目销量TOP1。

2017年11月11日,销售额较去年翻番,蝉联天猫双11冰激凌类目销量TOP1。

2018年6月18日,再夺天猫618冰激凌类目销量TOP1。

2018年11月11日,售出超500000支雪糕。

2019年6月18日,卫冕天猫618冰激凌类目销量TOP1,售出250万支雪糕。

2019年11月11日,再次夺得天猫双11冰激凌类目销量TOP1,其中新推出的流心巧巧雪糕前2小时售出6万支。

2017—2019年,连续3年蝉联天猫全年冰激凌类目销量TOP1。

品质之“亿”

一个亿看起来只是一个数字,背后却是74年的品质支撑。爆发式增长,源自对当代消费者需求的深刻理解:健康、品质。

中街1946,沈阳中街冰点城旗下的高端冰激凌品牌。中街冰点城是诞生于1946年的“中华老字号”的冷饮品牌,悠久的历史已见证了品质。不忘初心,传承品质,中街1946自始至终,都首抓品质,做一支专业级的雪糕。

原料上,严选全球优质食材;工艺上,力求保留食材本来的风味。同时,在自己的产品生产过程中,坚持几乎不使用香精、防腐剂、明胶、固化剂等国家明确规定内的食品添加剂。

极致的雪糕体验

毫无疑问,这是一个正在发生巨变的时代,商业世界每一天都在诞生新的生命,每个行业都在经历自身的一次新的洗牌。数据显示,近年来我国在冰激凌领域的产销量不断,消费者对冰激凌的需求只增不减。

只不过,与过去的简单解馋需求不同,随着生活品质的提升,人们在消费的同时也愈来愈加关注口感健康及深层次需求,以优质、纯天然制造的中高端代表的雪糕市场逐渐演变为全新的增长引擎入口,成为新生代消费者的不二之选。

中街1946就是在这样的需求背景下应运而生,塑造出自己与众不同的新鲜、时尚、专业的产品体验。

首先,它是一支“四季都能吃”的雪糕。为了让更多人爱上雪糕,就必须打破季节的限定。中街1946采用纯天然的食材进行制作,雪糕入口即化,奶味醇香,摆脱了传统雪糕很“冰”的口感记忆,改变了雪糕的食用季节,让雪糕成为一年四季都可享用的美味。像调香师一样,设计雪糕口味,是中街1946在产品研发上的独特方法。每一款产品的第一口都至关重要,它一定是对产品主题的直接传达。像牛乳口味的雪糕,第一次入口奶香和香气要同时涌现出来;巧克力口味的雪糕,一定是苦和巧克力的香同时出来。最核心的是考验雪糕的后调,就是消费者从第一口到最后一口,口腔中没有不适的感受,一支保持着丰富而饱满的情绪,每一口都是新鲜的。

目前中街1946主要拥有9种口味的雪糕产品:原味•牛乳、醇香•牛乳巴旦木、半抹•好茶、阿玛蕾娜•野樱桃、比利时•大黑、亚洲•阿棕、老爹•麻酱、黑白•半巧、重瓣•巨玫瑰。

“不断链”极速冷运

众所周知,雪糕的冷链储运系统一直是难以攻克难题。雪糕的产品特性更是决定了其从生产到终端的配送,必须保证全程冷链“不断链”,中街1946倾注大量精力和成本,解决了冷链难题,扩大了雪糕的消费半径,从而撬开了新市场的大门。

首先,中街1946的冷库温度必须保持在零下18℃-22℃之间,这样才能确保每一支雪糕的完整形态。其次,在出货前,雪糕最少需要保持12小时的急冻;再次,在装货期间,冷库需要开双机,并在冷链车上提前2小时预冷,雪糕从冷库到冷链车搬运读秒完成;同时在整个运输过程中,工作人员绝对不能打开车门,也不能将雪糕和其他的冷藏品拼车;最后使用干冰泡沫箱运输,将密封箱内的温度保持在-78.5℃。每一个环节都是严格按照规定精确执行,这样才能确保在运输过程中的雪糕72小时内不融化。正是因为解决了冷链问题,才使得线上+线下的新零售模式成立,一个亿的天猫销售额才能完成。同时,在冷链系统的加持下,中街1946不断拓展线下门店,截止2019年12月,累计在上海、杭州、深圳、沈阳等城市已开设了近100家各具特色的门店。未来,在不断改善的冷链储运系统下,还将继续扩展更多线上和线下渠道。

[责任编辑:]

为您推荐

不良内容举报邮箱:5 2 2 3 5 7 6@qq.com

Copyright © 2019 看点时报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使用,违者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