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张嘉倪和弦子两位明星辣妈如何美成人生赢家!

2020-01-08 11:02:49
来源:中国金融时报网

正所谓爱美是女人的天性,对于生完孩子的辣妈而言更是如此。因而,明星辣妈也一直是女性粉丝们最喜欢扒护肤保养产品的对象。这是因为明星除了对自身的肌肤保养十分关注外,她们对于自用产品的反复斟酌与挑剔,也是让很多女性粉丝产生信任感的关键所在。

如今,由FEIHAI特别赞助的北京卫视《辣妈辣么美》节目里。张嘉倪和弦子就力荐了FEIHAI的光谱美容仪,力荐的理由是自用后,效果真的超级惊艳。想想也是,明星辣妈基本已经告别了看价格购买护肤产品的阶段,能入明星辣妈法眼的护肤产品一定也是有其独到之处。

对于很多辣妈来说,自从生完孩子,皮肤真皮层里的胶原蛋白便进入流失高峰期。支撑皮肤紧绷有弹性的胶原蛋白一旦老化流失,那么皱纹、色斑、松弛、下垂等问题就会接踵而来。这也就是为什么很多女人在生完孩子后,瞬间老了十岁的原因。

要知道美丽是需要一件长期保养的大工程,对于平日里要照顾孩子几乎没时间外出的辣妈来说,想要去美容院做个护理简直就是奢求。但是,FEIHAI光谱美容仪的出现,让在家便能享受美容院同款顶级护理的愿望得以轻松实现。

这款FEIHAI光谱美容仪除了颇受众多明星辣妈的青睐外,还在日本时尚圈拥有很高的人气。它不仅多次登上日本时尚杂志封面,同时还收获了一众女性用户的一致好评。如此受欢迎的FEIHAI光谱美容仪,自然也有属于它的独特魅力。

FEIHAI光谱美容仪共拥有三种波长深度调节,分别是红光+近红外线,蓝光和橙光。357颗LED小灯被均匀地分布在面罩中,可以照射到肌肤各个角落,直达肌肤的表皮层、真皮层和皮下组织,由内而外促进肌肤细胞再生长,从根本处解决面部问题。

女性用户可以按照自身肌肤的需求,随意切换3种拥有不同波长深度的光模式。坚持使用,便能起到改善粗大毛孔、暗淡肌肤、祛痘修复、消除色斑、促进肌肤细胞再生长等效果。力求通过多方位的密集照射,做到真正的全面滋养。

拥有这款光谱美容仪,足不出户便能轻松享受美容院级的同款皮肤护理。对于精于保养,又舍得投资自己的辣妈而言,懂得呵护自己,才能做自己生活中的专属小superstar。FEIHAI光谱美容仪,让辣妈们即使生完小孩,也可以像年轻时那样光彩照人!

[责任编辑:]

为您推荐

不良内容举报邮箱:5 2 2 3 5 7 6@qq.com

Copyright © 2019 看点时报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使用,违者必究。